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就叫我王子

别叫我情歌王子
我的歌声不限制在爱情两字
关心时事我阅读报纸
看电视也追看英超赛事
市道不好唱片越卖越少
拍偶像剧也是糊口饭吃
赚钱有道只好多跑通告
日子慢慢的慢慢的就会好
别再叫我情歌王子
我的歌声不限制在爱情两字
我可以全方位发展
不会绑住一个方向
几个水喉一起灌
比较容易把我家的泳池填满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会努力的过日子
把歌唱好
有剧就多拍几部
满足诸位填补空闲时
但是要拜托大家
不要好奇我的家务事
太过琐碎不值得去费尽心思
耽误各位的正经事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请别再叫我情歌王子
我会唱些除了爱情的事
若您坚持
就叫我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